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 假期♥

假期了...
终于假期了...
开心了...
时间也慢慢的过了...
明年就要上中3了...
但是...
有个朋友转校了...
不舍得...
现在我可以体会到朋友转校的不舍得滋味了...
瞬间非常难过...
虽然认识不到一年...
还是会不舍得...
=(

假期?
我该做什么呢?
不是在家做『家务,看戏,吃,睡,玩电脑』
就没事情做了...
我想假期和朋友出去玩玩...
可是...
不知道 妈咪 让我去吗?

刚才我的那位要转校的朋友给我一写号码...
要我猜...
可是我猜不到...
他说要等下个星期他走了才告诉我...
为什么要下个星期...
我真的好想知道...

几个月没见 爸爸 了...
有点『想念』
但是...
我不会不习惯他不在家的存在...
因为从小到大...
爸爸 总是到其他地方工作...
都几个星期没回家的...
也有出国...
我也不会不习惯...
因为又从小到大...
我都跟 妈咪 比较多...
因为 爸爸 工作...
没时间带我出去玩...
偶尔会带我们去云顶...
至于 妈咪 呢?
她当然是每次带我去『shopping』咯...
哈哈...
听妈咪说 爸爸 下个月就会回来了...
厚厚...
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