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阳光

今天我7点半就被妈咪叫醒了...
因为我要跟她去pasar走下...
要不然我每次睡到很晚才起了...
所以就要早起...


我去pasar买了2部戏...
"2012","小胖流浪记"...
这2部戏...
有够便宜的噜...
4块钱一片..
而且还是DVD版的...
很清楚...
KL就8块或10块勒...


“小胖流浪记”超级好笑的噜...
哇哈哈...
"2012"我还没有看...
嘻嘻...=)


然后...
要回的时候...
那边有买被单那些东西...
很美下的...
又软软的...
妈咪就买给我噜...
当时...
我就开出来检查下...
那些安娣也要买也要看...
当我开的时候...
他们一个一个来摸...
鸡蛋糕啊!
我超级讨厌!
那边还有很多...
不会去看啊...
然后我就换另一个...
咯!
又再摸!
我直接想把它拉过来...
摆个臭脸给他们的...
过后...
我就没有咯...
直接拉罢了...
是有够火的咯...


skip


回到家9点多...
吃了一些东西...
弄弄下东西...
就看戏咯...
看到11点半...
我就看astro 双星台...
我看“终极一家”和“终极3国”...
是连着去做的...
“终极一家”是假期特备的戏剧...
我没看过...
我就看噜...
哈哈...
如果连着去看戏...
我就看到5点半了...
但是...
我看看下戏就睡觉了...
刚好12点酱...
我就睡到2点起来...
哇哈哈...
=D


不久...
我就看“小胖流浪记”...
看到3点酱...
然后...
3点半我就飞去astro AEC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哈哈=D...
整体都一直看戏...


后来看完了...
4点半...
回房间...
看到阳光全部照射到我房间里...
当时...
我当然开心噜...
我最喜欢阳光了...
所以...
就刚快去洗澡...


然后...
就拍照噜...
哈哈...
阳光下拍照超级...
拍出来的效果满喜欢的...


erm...
我就把他post上来给你们看看噜...
照片是没edit的...
是自然而然的效果噜...
=)


【第一次拍的时候,还觉得ok】
=)


【古灵精怪的样子,哇哈哈】


『这张没什么喜欢』
=(


『本人我超喜欢这张滴』
=)


『4眼妹』
=D


哇哈哈...
觉得在阳光下拍照是不是效果满好勒?
在加上我是用我哥哥的电话...
超级喜欢这次拍的照片...
死了...

可惜...
连一张我不像我真人...
伤心...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