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1 week

嘿嘿...
我终于来更新了噜...
XD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来更新了...
因为都在考试...
所以我懒惰来更新这个部落...
我都在无名的部落更新罢了...
 
9/11~13/11 

在这个几天里...
我都在考试...
全部都好难...
有些是老师给我答案...
有些我乱做...
 全部都难到爆炸!!!

今天早放学...
所以妈咪要出去...
然后阿姨也是有出...
我们就一起出噜...
去走走...
走到3点多酱...


这张是在shooping的时候...
帮baby拍下的...
他长大了...
头上的帽子是我妈咪送他的...
现场买现场带...
哇哈哈...



后来刚才8点多酱...
和阿姨他们全家人去吃火蜗...
因为阿姨的生日...
那间火蜗很好吃...
而且...
店名也要好好吃XXXXX不知道什么了...
哈哈...
XD

现在...
我好想去看2012的戏啊...
妈咪不让我去...
=(
却给哥哥去...
气!!!!








等CD出我才买来看噜...
是妈咪买...
因为是他不给我去...
他买CD给我...
那ok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