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不明


今天上科学不明白老师说什么...
而且老师还发火...
很可怕...

因为很多人没听他讲课...
老师就说他自己在和自己讲话酱...

然后全班静到完...
老师还气着...
就没教课...
差不多有10多分钟吧...

老师就教回课...
可是...
他很气...
就写黑板时候...
写完了就把粉底给丢...
吓了我一下...

老师全部讲国语和英文...
但是我不会听也很专心听...

后来老师叫我们做作业了...
他走来就问我会吗?
我说不会...
我还说了...

我:老师,我完全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
老师:你听不明白那个呢?
我:啊?就你一开始用国语教起那些咯
老师:蛤?...
我:老师啊!不如下次你解释完了国语了,你再解释华语给我们华人学生咯...
老师:嗯,好...

然后我就问练习...
老师就解释...
这时候,我完全还是不太明白...
因为给我觉得很复杂...
所以老师还是一样的解释...
我大概明白罢了...

下课...
上课迟到进班...
要进班的时候...
老师就叫我们在外面...
我们一直笑...
哈哈...
后来看到一个马来婆出去...
回来时候看到他拿着藤条...
吓到...
老师先惩罚没带书的先...
后来笑着叫我们进去...
然后就被打...
很小力罢了...
(感觉那么大了,老师还有用藤条)

今天上数学节没什么专心到...
因为我又做着数学的练习...
所以就没听到...

但...
回到家...
有问哥哥...
他教我了...
我明白了....

哈哈...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