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Open school


呵呵...
开学了...
早上6点就起来了...
然后差不多6点40多分就下楼咯...
等安娣来...
等啊等啊...
差不多7点才来...

迟噜...

然后坐上车的时候...
以为很不习惯的...
怎么知道不会...
哈哈...

然后...
去到学校...
门口就是那个纪律老师...
我就把头发噻去旁边...
好才没给他看到...
后来...
走啊走...
很怕找不到玉,怡,燕...
过后还是被遇到了...
失望的就是她们却不忍的我...
可是怡好像认得酱...
哈哈...

我们就去礼堂咯...
站很久...
又开会这样哦...
闲...
差不多9点多酱才回班...
哎哟喂...
很讨厌咯...
班上的男生全部都跳前...
只有几个没有...
然后全部都是女生...
而且怡和我们的班不懂block酱的...
很远...

当...
我们一进班的时候...
有点开心...
因为位置很特别...
就是2边2个位的...
中间是3个位...
哇邪...
刚好我们3个玉,燕,我都可以一起坐了...
不用其中一个分开...
哈哈...

然后...
数学节...
竟然是以前数学老师...
有点讨厌...
刚好纪律老师进来...
又说我们的位子什么什么的...
说我们自己排...
后来还是老师相信我们了...
可是...
还是有被换位...
但是我们3个还是一起...
哈哈...

Skip

下课咯...
我们要去找怡的...
怎么知道她就在我们班外面了...

我们就一起下课咯...

我就问他和谁坐...
他说宝X...(不懂名字)...
那个人是我很想看的...
因为玉他们一直说我和他很像...
Choi...
一定不像...

找一天我一定要看到...
哈哈...

Skip

上课咯...
时间过很快...
一下就2点半...
放学咯...

回到家3点...

傍晚很累...
就睡咯...
睡到刚才9点半才起...
哈哈...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