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Seri garing 的运动服』

突然间怀恋...
所以就拿回前年的运动衣服来穿...
哈哈...

离开Seru garing 有1年多了...
很不舍得...
现在在TMA读...
很少朋友...
闷...

后天开学了...
我还是读会一样的班...
开心...
哈哈...
如果读前面班很有压力的...
所以干脆读后面班...

又要考PMR了...
惨了...
可惜我却没什么紧张...
可能是PMR离现在好几个月吧...
哈哈...


『我和陈怿』

和这个冬瓜拍照超级难得...
这张照片是下午他刚睡醒时候...
我去抓他拍照...
怎么知道他那么好死和我拍...
还对镜头...

后来不久...
我想再拍...
可惜他不要了...
所以...
真的很难得..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