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2 day

7.1.2010


早上6点就起床了...
很累...
准备好了就下楼...
才6点多...
Van 车还没来...
就等咯...

SKIP

今天在学校很倒霉...
就下课的时候...
又是玉弄到的...
2次了...
上次是倒翻水“甜甜”的...
这次是她没看到我...
眼睛望别边...
一直拍我...
结果就拍到我的食物...
辣椒就飞去我的衣服...
可是我没气...
却一直笑...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那时候的情况很好笑...

然后...
吃饱了就回去课室咯...
就先上了厕所...
出来...
我就看到玉的裙子也有...
以为是她那个“来”...
哈哈...

结果不是...
他又说不是...
是本来就有了...
我们一直讲来讲去...
她死都说不是...
后来她看了又看...
才知道自己的也有中...
可是她和我的...我比较严重...

然后...

上KH节的时候...
桌子全部都有上色了...
可是摸的时候是干的...
我就靠到桌子...
结果又弄到...
气死我...
后来老师就用什么Tina 药水帮我洗咯...
幸好洗得掉...
不然就惨咯...


8.1.2010


今天在学校一直很好笑...
笑个不停...

因为班上有新来的学生“神经病”...
而且那天第一天来的时候就很好笑了..
今天更好笑...

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就要他们自我介绍...
我们就一直笑“神经病”不知道会不会说...
因为昨天问他住哪?
他说不知道...
而且会自言自语...
还有乱骂人...
他就成为我们班上的“神经病”了...
哈哈...

现在在班上每次和朋友聊天...
很好笑...
因为其中还有2个男生...
每次都聊不3不4的东西...
哈哈...
很好笑...
关于什么就SKIP了...
因为很多...
懒惰写...



『音乐盒』

这是燕去韩国买回来的...
她送给我...
玉的是衣服...
怡的也是音乐盒...
可是她的不一样我...
我的可以放首饰的...
而且还有Hello kitty 的...
因为在去年假期前...
我说我要hello kitty 的...
她就买了给我...
谢谢她...

她还带了照片给我们看...
很美..
刚好她是在圣诞节那时候去...
有下雪...
是美的咯...
而且每次和我们聊天的boy boy...
他是做我们前面...
他就说燕...
你看到了雪...
有没有做一个动作...
我们很奇怪...
原来是爬在地上...
像“大”字酱...
手脚滑动...
笑死人...

放学时候很气了...
昨天van uncle说今天要早早出来...
因为是另一个van uncle载...
就放学我们就遇到怡...
就聊下...
突然间想到要早早出去...
怎么知道...
在外面等很久...
而且现在又是很大太阳...
就被晒了很久...
加上又没有树...
晒到我全身烧烧...
早知道在学校里面和怡聊多几句才出...
哈哈...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