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Baby come back


今天我的宝贝baby从新加坡回来了...
不见4天...
家里感觉静静的...
现在回来了...
厚厚...

早上10点多酱到...
安娣坐“霸王车”来我家...
当我开门的时候...
我去抱baby咯...
我以为他不见我们4天会看见了哭...
怎么知道他看到我们开心到爆...
哈哈...
他妈咪都拿了很多玩具来和新衣服...
改天出街有美美的衣服出街了...

到了下午...
她妈咪就Call Taxi来我家...
就坐Taxi去车站...
去到坡地...
然后再进入新加坡...

后来...
我们又带baby去走走...
因为弟弟的校衣还没买...
还有和阿姨去...


haha....
我当然没忘记帮他拍照啦...
几天没见他...
变大了酱...


他很坏...
要拍他的时候...
就躺下去...
盖着脸...
不给我拍...


当然也没少了和他拍噜...
嘻嘻...

去到Shopping的时候...
弟弟就去买衣服咯...
我就带baby去玩具那边玩...
抱到我都手超级累又酸...

然后就去超级市场...
去买杯面...
买韩国的...
好好吃...
哇哈哈....

走到5点多酱...
妈咪又去另一个地方咯...
去Bank给钱共屋子...

呆在车超级无聊...
就拿起手机拍照...
这次的是全景的...


哈哈...
有3个的...
我不要...
我就弄2个的...

6点多Back hom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liday End ...

明天开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