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是开学了。。。
昨天没有读书。。。
因为是holiday。。。
今天去到学校。。。
我的朋友以为我没去。。。
因为他说我拜4~5这两天都生病。。。
以为我中H1N1。。。
没去学校读书。。。
他很开心,因为有中H1N1的学生肯定会和老师说。。。
说了之后就可以停课一星期。。。
所以很多人会happy。。。
病好了。。。
但是嘴唇超红的。。。
朋友看到我嘴唇超红。。。
他们就说我hottog嘴。。。
哈哈。。。

朋友叫我明天带电话去学校。。。
因为有留校。。。
老师不会有检查书包的之类的。。。
可是我不敢带!
哈哈~

上课上到一半。。。
哥哥的朋友来找我。。。
说拜4要留校。。。
2点半到4点半。。。
OMG。。。
累了。。。
都是要练舞咯。。。
本来我不要参加的。。。
因为那次运动会有参加了。。。
就要参加。。。
因为在8月那样学校举办了一个活动。。。
外地的朋友都可以来的。。。
就在那天要表演。。。
唉!
真的累咯。。。
相信每个星期一定要留校练舞的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