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

晚上 星期一 2009/6/22
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而且在假期的也没写。。。
因为很懒惰写。。。
哇咔咔。。。
就现在得空了。。。
我就补写前几天和今天的吧!
在假期的,
懒得写了。。。
因为太多了。。。
哈哈!
19/6
这一天和朋友都在冷战!!!
因为早上去到学校。。。
我们都一直说功课。。。
说K.H的功课。。。
老师在假期前给我们抄20多页的笔记。。。
可是我们还没做完。。。
但是老师给到我们这一天交。。。
有些我们是复印。。。
因为有pic。。。
都很难画。。。
所以就复印咯!
但是我抄了很多。。。
到了后面懒惰了。。。
连pic和文章都一起贴。。。
在前几天。。。
我和我朋友说。。。
后面的我全部用来贴。。。
但是如果有短的文章。。。
我用来抄。。。
她就说ok咯。。。
怎么知道在这一天。。。
她说她的全部用来贴。。。
很少用来抄。。。
她说我。。。
我和她说我全部用来贴。。。
可是我没这样讲过。。。
每次她都是这样!
没有讲过的话。。。
她就在那里加盐加醋!!!
气!!!
然后我和另一个朋友给她们一直讲。。。
后来就没理她们。。。
一直到放学都没理会她们!
因为是她们的错!!!
---------------------------------------------------------------------
20/6
这一天没什么东西。。。
只是一整天和朋友信息,通电话!
----------------------------------------------------------------------
21/6
也是没什么东西。。。
闷咯!
还是和朋友信息,通电话。。。
------------------------------------------------------------------------
22/6
赫赫。。。
也就是今天了。。。
今天一去到学校。。。
一进校门就看到她(朋友)。。。
我一直忍着不看她。。。
因为和她们冷战嘛!
哇咔咔。。。
第一节的时候。。。
我有问我朋友。。。
要不要和回她们讲话。。。
本来只是功课问题而闹的。。。
现在我们3天没和她们讲话的话啦。。。
可能会闹翻。。。
但是,如果我们去和回她们讲话。。。
就是我们的错了。。。
OMG!!!=.=''
我们死都要面子!
哈哈~
下课时。。。
我还是忍不住去和她们讲话。。。
我就算咯。。。
不计较。。。
也不气了。。。
毕竟我们是朋友嘛!
偶尔会吵架的。。。
和她们讲话时。。。
不理我。。。
吓我一跳!
原来她们在弄我们。。。
过后又和好了。。。
我们就一起买水喝咯。。。
要喝完了。。。
那个kakak竟然请我们喝水!
哇塞!
她太好人了。。。
上次又请我吃东西。。。
哈哈。。。
这间学校的食堂的kakak真好。。。
上课了。。。
我们就一起讲话聊天。。。
我们都说讲回话舒服多了。。。
要不然很辛苦。。。
huhu^^
唉~
还有很多。。。
不写了。。。
很累了。。。
要去做猪了。。。
嘻嘻。。。
good night ^^
THE END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