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holiday ^^

昨天,我的朋友(雙胞胎的)。。。
她們來了新山這。。。
可是他爸媽都讓她們來找我。。。
可是她們只來2天就回了。。。
昨天來,今早就回去了。。。
因為他爸爸有工作。。。
她們來是去找她們的親戚。。。
可是因為沒時間。。。
所以她們沒得來找我。。。
不過沒關系。。。
還有機會的。。。
嘻嘻^^
-------------------------------------------------------------------------------------------------
假期了。。。
沒有去那里玩。。。
呆在家。。。
好悶喲。。。
功課又沒做完。。。
懶得做。。。
還有10多頁還沒做好。。。
老師38的。。。
給我們抄20多頁的課本。。。
我抄到10多頁抄到傻了。。。
我的以前朋友都問我有沒有回Rawang。。。
可是我都和他們講沒有。。。
不知道幾時有回去。。。
上次聽媽咪講。。。
我阿嬤打電話來。。。
有問到我們幾時回去。。。
她很想我們。。。
哈哈。。。
而且她還講她可能會來找我們。。。
希望她快點來找我們吧!!!
不寫了。。。
88^^
祝大家:假期快樂^^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