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又生病了!!!

嗚嗚。。。
我又生病了。。。
悶悶咯。。。
咳嗽咳到我的肺到痛。。。
傷風了好多個星期了。。。
早上沒咳得那么嚴重。。。
后來下午咳到很辛苦。。。
到后來媽媽還是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講我有氣管炎!!!
叫我不要和冷水。。。
要不然,遲早會變氣喘。。。
我呼吸很辛苦。。。
走幾步都喘。。。
唉。。。
吃好多藥。。。
好辛苦。。。
希望病快點好!!!

6 則留言:

  1. 要多休息丫...

    祝尼早日康复~~

    新照片很美噢。。。

    几个月不见。。

    美了很多噢。。

    XD

    回覆刪除
  2. susan~ 謝謝你哦。。。我會的。。。

    回覆刪除
  3. weniko~謝謝你。。。對呀。。。幾個月沒見你了。。。很想念你勒。。。沒有啦。。。你才美多了也。。。

    回覆刪除
  4. 要照顾自己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