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时间过得真的快!

时间过得真快勒。。。
转个眼!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想起来,在半年前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因为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
和朋友们半年多没见面了。。。
不知道他们最近过得怎么样呢?


明天是家长日。。。
但是有上课。。。
10点才开始。。。
在7点至10点之间有上课。。。
过后10点以后就没上了。。。
但是,如果爸妈没来拿成绩。。。
我们就要12点20分才可以回。。。
但,爸妈有来拿的话,拿了之后我们就可以跟随爸妈回去。。。
可是很多人都没去学校,也没告诉爸妈明天是家长日。。。
所以明天有些去,有些拿而已。。。
但是有些去,是没拿。。。
至于我呢?
哈哈。。。
当然是没去啦!
因为哥哥他们都没去。。。
我还去干嘛。。。
而且成绩又那么烂!
给爸妈看了,那不是会让他们伤心。。。
没拿比较好。。。
但是我爸妈一早就知道我成绩都不好了。。。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没有读书的材料!
不可能拿到好的成绩。。。
哇咔咔。。。

明天没去学校!
开心。。。
可是呆在家很闷勒。。。
我要去还是不要去呢?
我朋友都一直叫我去勒!
怎么办?
要去还是不要去?

唉!
算了。。。
决定不要去比较好。。。
去了,没事做也是在班上“睡觉”的!
哈哈。。。

给朋友的一些话题!

时间...
可以带走很多东西,
然而却带不走在心中的记忆,
不管距离有多遥远,
时间还有多长,
我都会永远记住你,
因为...
在我世界里...
朋友...
是我一辈子的事!

==================================

再过几年,
我们会消失在这个地球上么?
世界末了真的要来临了么?
现在H1N1的病情越来越了严重了。。。
上天是要收回我们么?
在几年前是海啸和近年来的四川等等之类的。。。
都夺走很多人的生命。。。
都是上天的安排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