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boring ^^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都没心情去写。。。
唉。。。
最近都烦些事情。。。
所以没上来更新部落格啦。。。
排谢啦!

25/6和26/6
这两天都一直伤风和头痛。。。
就在学校一直睡觉。。。
昨天(星期5)。。。
早上起来的时候。。。
一只眼睛很肿和红红(超红)。。。
以为一下就好。。。
所以就去上学咯。。。
怎么知道开不到眼睛。。。
就在学校睡了一小多。。。
哈哈。。。
幸好老师没教课。。。才可以睡的那么久。。。
连我的隔壁朋友都被我转染了。。。
嘻嘻。。。
我和她一直都伤风。。。
纸巾都用很超多包的。。。(厉害)

放学回家后,2点多那样就睡觉了。。。
才睡到一小时就起来了。。。
唉。。。
前天更厉害。。。
下午睡到晚上8点多才起来(都是妈咪叫起来的)。。。
如果没给人叫。。。
我肯定睡到明天早上的。。。
哈哈。。。
因为头实在太痛了。。。

27/6(今天)
眼睛都没那么红了。。。
痛也没那么痛了。。。
今天学校有补课。。。
我没去勒(偷懒)。。。
哈哈。。。
开心勒。。。
astro 新秀大赛的钟健桦和刘界辉可以进入半决赛3了。。。
哈哈。。。
又要等到下个星期6才可以看了。。。
好久咯。。。


奇怪啦。。。
最近写的部落格都好像很无聊闷闷的感觉。。。
我相信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都看到想睡吧!
haha。。。

下次我一定会写得更好。。。

88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