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School holiday

无聊
乱edit的
哈哈

又是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我很闷
没事情做
无聊
就只好来更新部落咯




Erm....................






放假一个星期
开心
可是明天,后天,大后天
有上课
但是
我没有去了
本来有去
刚才下午已经打算好了
没有去了
偷懒啦

今天啊
在学校一整天没有上课
我们就在KH室
做Kusus咯
我的做好了
还有一个还没有做好
嘻嘻

学校也很少人
在班上的时候
我们一直讲了一些东西
弄得全部人笑
嘻嘻
至于什么就不方便说啦

刚才
我没事情做
就去算我的小熊维尼的扑满
看看有多少钱
1月29号的时候有$26
今天3月12号有$51
在29号~12号之间
我储蓄了$25
只是散钱罢了
就在一个月多有$25
算不错啦
嘻嘻

之前的几百块
已经被我拿出来用了
后悔死了
这次我一定不会在拿出来花钱了

我到等到7月14日(我的生日)那天
我告诉了我妈咪
我说
我要把我的所有的储蓄钱
去金铺买一个金牌
是写“妮”这个字
嘻嘻
就是我的名字啦
妈咪也答应我
说你自己喜欢

我要买
要告诉自己
那是我储蓄钱买来的
全部都是自已的心血来存起得

到时候
不知道有多少钱
哈哈
好像快点过

下个星期6
要用到钱
惨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