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学校补习

Shit
学校最近有补习
补到5点
累死了啦
早上读书读到傍晚5点
而且还是1个星期
除了星期二

昨天啊
我直接5点放了学
就快洗澡
然后就去睡觉了
直接睡到今天早上
哈哈
够力吧?
8点酱就起来
可是起不到
就继续睡
又到10点多了
自己飞起来
因为答应了一个朋友要上线
可是
我做不到
因为真的累得我爬不起来
只好就继续睡
然后12点那样吧
又惊醒了一下
又继续睡觉

一直睡个不定
因为真的累到要死
弄得我没的看戏了
呜呜

今天一定要看
7点直接看到晚上11点半
然后在玩电脑
哇哈哈


考试!!!
好想哭了
因为考卷分回来了
个个都不及格
连2个朋友都厉害过后
感觉很自卑
好像哭
完全一整天没有心情
而且还有一些事情
弄得我今天没什么讲话


今天留校
我们都吃麦当劳
哈哈

而且啊
还下了一场大雨
吓的我们要死
因为打雷非常可怕
完全是打进课室那样
吓的我们几个女生要死
而且还是没有男生留校补习
只有一个男生
全部不到20位

明天又要留校补习
很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