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3月20日(happy time)

迟来更新
昨天和朋友出去
因为是jenny的生日
我们帮他早庆祝
erm
过程懒得写了
哈哈

我就直接放照片吧

me and jenny
me and joanne

me

cindy , jenny,joanne

me , jenny , joanne

cindy , jenny , me

happy birthday too u

birthday cake
"almon coffe"


超喜欢这张
是用joanne的电话拍的
ice-cream电话拍的
我直接拿起电话
就拍
就这样
哈哈

和joanne骗jenny他去厕所
其实不是
是去买礼物给她
哈哈
这个是被joanne拍我的

大头贴
时间到








在edit照片的时候
jenny拍我们

我们拍到上瘾了
因为很好玩
哈哈

下次再去拍
jenny今年的礼物很多
也很实际的礼物
他也很开心
嘻嘻
我们大家都开心

6点多的时候
要回家
我们去看鞋子
jenny他要买
我也去看咯
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双
我就买了
jenny也买了
我和他一样
他黑色我银色

今天没和cindy拍到照片
所以没有post到上来
下次吧
嘻嘻

简单的一篇
完整结束

中觉得懒得写的blog
全部照片很不一样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