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nice day ~


no edit

今天很开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早上就出去走街了
走到傍晚才回家
一句话
爽!

收获并没什么啦
就有我最爱的巧克力罢了
哈哈

整个过程懒得写啦
就是闲逛吧
嘻嘻

我和阿姨是最厉害走的
走都不累
可是hor
我妈咪就很累
哈哈


要出门的时候
一直拍
哈哈
拿哥哥的电话
因为啊
自己的电话坏了
可是
为什么老是拍照
都不大像我真人呢?
==


哎哟喂
我啊
现在一直写部落
都一直在微微的笑
怎么这样呢?
是真的开心过头吗?
哈哈
不知道呐

。。。。。。。。。。。

hamm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去sister的家呐
因为都不懂妈咪等空载我去没有
因为去他家温习
因为考试了

可是勒
我却说到时候
不知道是玩还是温习功课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