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考试的第一天噜
第一科就是国语作文
欧卖尬

幸好昨晚上背了几个单字
因为Bahagian A的要用到
而且啊
这次拿到考卷
我都没有把那些单字给忘记
(因为上次完全忘记)
=P

后来勒
下课时候
另一个朋友说
Bahagian A本来就是要用那些单字的啊
我就回答他
哎哟
之前我没有专心去听老师说
就乱做
不会做咯
这次有用心去听
所以就有被这些单字了咯
哈哈

Then
第2科是国语理解
有读很多题
有些没读
后来国语老师进班
他就改我们的试卷
结果
我才对13题
天啊
才13题
吓到了
但是很希望试卷2
可以帮我拿多点点分
给我及格就好了
(我的要求没要高啦)
拜托老师噜
嘻嘻

第3科是历史
哈哈
没有读
都不懂试卷里的考题在讲什么
就乱做
=P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