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考试快到了


今天心情特别的好
姐妹们都说我今天到底怎么了
都一直笑
从早上到下午放学
都一直心情很好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星期4要考试了啦
怎么办?
完全没有准备考试的心情去考
只是顾着出去玩
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
完全没想到要读书的心情了啦
PMR快到了
再过几个月就是了啦

有时
听见老师骂我们
说:你们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到底有没有进脑的,
有没有收到知识的?
每次来学校就带个书包来
可是却没有那些心上课
那么来干嘛?
要PMR了

bla bla bla


自己听了都觉得老师也讲的对
幼稚园读2~3年
小学6年
中学4年了

可是
却一点什么都拿不到好成绩
我自己承认上了中学
成绩完全是一落千丈

为什么呢?
不知道
不知道

头脑完全是个问号?????

读书的确对我们很重要
但是
我却没有真心去读它
而且爸妈没逼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
尽力就好了

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让爸妈失望了
虽然表面上
爸妈只是念几句
但他们事实上是失望+难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