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birthday ^^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很开心。。。
因为都和朋友们庆祝。。。
放学回到家,看到信箱有一封信。。。
就是我的。。。
是我的好朋友回信给我。。。
当我一打开的时候。。。
我吓了一跳。。。
因为收到的并不是回信的文章。。。
而是生日卡片。。。
我没想到可以在当天收到她们寄给我生日卡片。。。
嘻嘻。。。

过后差不多3点了。。。
我也洗澡弄好了东西就出门了。。。
咔咔。。。
去到shopping时候。。。
我们就去买蛋糕。。。
过后就去看餐厅吃东西咯。。。
我们看了几间都没有适合我们要吃的。。。
后来就去越式...不知道什么名了。。。
哈哈。。。
他的东西很好吃。。。
呵呵。。。
在食物还没来的时候我们都拍了一些照片。。。
咔咔~
过后吃饱了就出蛋糕了。。。
哈哈。。。
吃完了就去走街。。。
去到一个店。。。
我要买镜子嘛。。。
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就给我一个小小的礼物。。。
我就摸到是我不见的那个镜子。。。
我以为他买回一模一样的给我。。。
原来不是。。。
是在我不见那次。。。
是他们收起来。。。。
到我生日还我。。。
他们也真是的。。。
气死我勒。。。
不过也是个蛮好玩的。。。
嘻嘻。。。
也拍了一些照片。。。

超好笑的。。。
哈哈。。。
有点白痴对吧!
这样玩玩走走吃吃。。。
一个下午就没有了。。。

后来就朋友竟然骗我说要去上厕所。。。
原来他是去买礼物给我。。。
咔咔。。。
他就送了我最爱的winnie the pooh扑满。。。
嘻嘻。。。
开心勒。。。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要回家前。。。
我们也拍了照片。。。

哈哈。。。
完毕噜。。。
都一直拍照啦。。。
还有很多。。。
懒得放了。。。


今天是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的以前朋友都sms我和我说声生日快乐之类的话。。。
有一个是唱生日歌,然后send给我。。。
我看到了。。。
都很开心。。。

2009年7月14这一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