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Exam 3 ^^

今天是考試的第3天了...
嘻嘻^^
今天考數學2,道德,地理...
第一是考數學...
當我們全班拿到考卷了...
一翻開來看...
全部第一的反應是“呱呱叫”...
因為一題都不會做...
老師出的好難!!!
至于我就在那里看著考卷“笑”...
因為我看到傻了...
去到學校,朋友有教我怎么樣做...
可是我學的那些,老師沒出...
全部難的!!!
數學我做到差不多時間要到的前幾十分鐘...
因為我都不會...
只有一題,那就是“LCM”的...
可是我和我的朋友答案不一樣...不知道有沒有對勒!!!
考道德的時候,是考兩個小時半!!!
都不知道為什么要考那么久!!!
做到屁股開花了...
哈哈~
地理就60題...
我都亂亂做...
唉!一定是全部不及格的...
沒希望了...

明天考數學1和英文...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