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Exam 4 ~

今天又是考試的第4天了...

英文 1
有些會,有些不會...
因為有些不明白他講什么...
然后我朋友就和老師講...
它認識我,我都不認識它~
哈哈~

數學 1
有些會做,因為有計算機幫我...(haha)

英文 2
第一項是做蛋糕的題目...
已有題目了...
我就加些字罷了...
寫了有110個字...
可是還是不夠...
第二項抄文章的...
第三項是novel...
是寫“potato people”的~
嘻嘻~
剛好朋友有給我一個文章...
是寫novel的~
我就背了一點...
過后我就寫進去~

拜一“教師節”...
不想去學校~
想要偷懶勒...
還沒打算要不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