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Exam day ^^

今天考國語兩科和歷史...
BM 2 ( 考兩個小時)
考BM 2 有四項...
Bahagian A(i)Ringkasan和(ii)Permahaman
Bahagian B 看圖作文
Bahagian C 5題選擇題
Bahagian D NOVEL
我一項都不會...
Bahagian A(i)的我抄原本作文里的一半,(ii)的我有抄問問題的題目...
Bahagian B 看到有什么東西,我就寫(哈哈)...
Bahagian C抄題目罷了(因為不知道它講什么)...
Bahagian D的也是一樣...

考完了這科(9點45分)
下課!!!
嘻嘻^^可以輕松了...
然后班上的朋友生日,他去草場的亭子慶祝,有兩個蛋糕,一個蛋糕1KG~(coffe和巧克力)
我沒去,嘻嘻^^因為很多男的...才幾個女的...

下課完了...
考BM 1(考一個小時多)
全40題,有些會有些不會...
就亂亂做...
haha...

SEJ(考一個小時多)
有60題...
哈哈~
全部不知道他講什么...
亂亂做...

一點半了
放學咯...

明天考華文罷了...
開心...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