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心情


今天心情好
就上来更新部落了啦
而且啊
已经一个星期没来更新了
部落又要发黄了
哈哈

昨天
去了走街
妈咪买了2个头箍给我哟
嘻嘻
开心

现在我的计划是我的生日『哈哈』
虽然还有2个月8天
但是时间过得很快的
XP

我的计划是存钱先
现在妈咪给了我钱
我就把它存起来
到时候生日那天才拿出来用

我要买的东西是
1.亮钻手表
2.名字项链
3.包包

嘻嘻


后个星期
又要出去了
因为我的朋友生日
又要花钱了
哈哈

今年啊今年
花费特大
但是
开心就好啦
花钱玩换来一份开心的心情
也是值得的
哇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