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愚人节

不知不觉
又来到了4月
PMR也慢慢的接近了
可是
我完全都没有准备
好像都不在意那样
=P

可是噢
今天上课的时候
有很专心听课
而且啊
数学数学
哈哈
我会呢
可是只是点点罢了啦
但是也开心

现在和朋友的计划是存钱勒
哈哈
我们要在5月前存到多多
不知是否可以呢?
哈哈
希望吧!!!

今天愚人节
哈哈
没有被整到
可是
班上一个朋友弄我
可是也不算被整啦
要放学的时候
我还去弄个朋友(男生)
haha
笑死我们
jenny 和joanne还有我弄了他
很大声的说『愚人节快乐』
好好玩
=)

还有
还有
今天在班上
一直学英文
读不出来
一直走音的
惨了咯
不知该怎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