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0714 " my birthday"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
我很开心
因为我都有拿到自己的想要的东西
我很感谢
my jimui  : jenny , joanne ,sisi , genice , janice 
my friend : cindy , wellson ...

更开心的就是
jenny and joanne竟然真作弄我勒
一开始竟然送我很普通的礼物
没想到今天正式的生日
他们就送了我最爱的DOMO
我超级开心
真的是感谢他们啦

还有还有
要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啦
fb网友的祝福啦
嘻嘻





♥end ♥




完美的一天即将快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