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闲逛的一天



今天和妈咪,阿姨,baby
去Tesco闲逛啦
本来
没东西买的
后来呢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我就去精品店看东西咯
后来给我看见了
巧克力镜子和笔盒
我好不犹豫就买下它了
哈哈

买了之后
我就给妈咪和阿姨看咯
阿姨说我
你真的喜欢吃巧克力傻了
=P

差不多傍晚6点多就回去啦
呵呵
闲逛了整个下午
而且还吃了好多东西
不肥才怪了啦


哇哈哈
全部巧克力的
饼干的是很早以前就买了
而且还是第2个了
之前的弄不见去了
所以就买过
巧克力的是刚买的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